回首頁
  會員入口
  廠商入口
  職涯測評
  職涯諮詢
  職涯課程
  專業實習
  訊息活動
  相關連結
  逢甲大學
  登出
點擊此處查看逢甲大學地圖
      

企業專區

一、Give us real work!
我們的實習生想要透過實習,從「工作」中「學習」。

二、Do what you say and Say what you do!
在實習期間對實習生的工作期待請誠實以告。清楚明確的敘述工作職責與性質。

三、We like feedback!
請記得實習者是個學生,他們並沒有商業技能和經驗。如果他們表現得太漏失的時候,請私下告訴他原因及狀況,讓他檢討與改進。

四、We want to be included, too.
有沒有員工聚會可以讓實習生一起參與?讓他們每天都能融入在你們的工作場所,如此一來,也有助於提升他們的工作效率及表現。

五、Please explain!
指派工作任務時,請明確具體的說明。對你而言是一件微不足道的瑣碎事,但是對一個從沒有做過的人來說,可能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剛開始的帶領及訓練,請多花點心思,這樣將有助於實習生進入獨立作業的階段。

六、I want a mentor!
請指派一位喜歡教導實習生的指導老師,給予實習生適當的指導。

七、A minute of your time, please.
如果有一位很好的指導老師,但是他不願花(或沒有)時間指導他們,這樣的指導老師也是沒有用的。請安排固定的指導時間與實習生晤談,不要讓實習生覺得被忽略或無人理睬。

八、Be prepared!
實習生開始報到,展開實習體驗時,請不要公司內沒有人知道。請為他們準備工作的地方

九、Um I need a chair.
準備實習生辦公所需要的基本配備,像辦公桌、椅子、電話、電腦等,以便完成被交代的工作任務。

十、Show me the money (as best you can)
實習期間實習生仍需要生活花費,請儘可能的提供薪資,我們並不要求很高的時薪,如果可以提供像中餐、或交通補助等等,那就更棒了。

 

      
版權所有©逢甲大學全球資訊系統內之所有內容及版面設計-著作權屬 逢甲大學
連絡電話 04-24517250 轉2271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