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會員入口
  廠商入口
  職涯測評
  職涯諮詢
  職涯課程
  專業實習
  訊息活動
  相關連結
  逢甲大學
  登出
點擊此處查看逢甲大學地圖
      


職涯表單

瞭解自我:

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就必需先對自我性格、興趣、性向及價值觀深入探索及認知。了解自我的部份,我們將從『能力、興趣、性格特質、價值觀』等面向,透過以下的4個表單來協助你瞭解自己。

       我的能力

       有興趣的工作

       我的特質

       我的工作價值觀

瞭解工作世界

在瞭解自我後,也需要進一步瞭解工作世界的現況(如社會條件變動及其影響、產業趨勢、企業文化與企業所重視的核心能力..等),你可以依前面對自我能力、興趣與工作價值觀的了解,尋找適合自己的職務,並了解此職務所需的條件,進而針對自己應加強的部份擬定學習方案,以提升自我未來從事該類職務所需之職能。

       我的工作世界 -- 產業趨勢

       我的工作世界 -- 職務目標彙整表

整合自我發展優勢

如何整合自我在能力、性格上的優勢,並配合你的興趣與工作價值觀,找到適合自己的職涯發展方向,進而擬定學習方案,強化自我關鍵職能。接下來,可以把所有的資訊做整合,以幫助你確認自己的職涯方向!

       整合我的發展優勢


上面的表單,你都可以自行運用與你的職涯發展師共同討論後,依自己的需求填寫,並記錄於下來。
這些工具只是一個起點,它只是用來幫助您瞭解自我的一種過程。我們建議您與諮詢師安排諮詢討論自己職涯的探索與發展。
我要預約諮詢


      
版權所有©逢甲大學全球資訊系統內之所有內容及版面設計-著作權屬 逢甲大學
連絡電話 04-24517250 轉2271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