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會員入口
  廠商入口
  職涯測評
  職涯諮詢
  職涯課程
  專業實習
  訊息活動
  相關連結
  逢甲大學
  登出
點擊此處查看逢甲大學地圖
      

我們的諮詢服務

您要申請諮詢,可選擇下列二種方式之一辦理預約申請:

預約個別諮詢

 諮詢需事先上網預約,並請您預約三天後的諮詢時間,若需變更諮詢時間,請您儘可能提前取消預約。

 若您已預約諮詢,當日如臨時有事或無法準時到達,請事先上網取消,將機會留給其他人。若未事先取消或遲到15分鐘以上,又未事先告知者,您將無法再次進行預約諮詢,亦即將諮詢權益讓與其他有需要者,如要重新預約,請先親自至本中心開啟預約權限。

預約團體諮詢  (請參考下方流程圖)

 成就學生中心提供團體諮詢的服務,二位以上者都可以提出申請。

 預約人數為二至十二位以下者,請線上預約線上預約至成就學生中心進行諮詢。

 預約人數為十二位以上者,請下載並填妥團體諮詢預約申請表團體諮詢預約申請表,至本中心現場預約諮詢。

 諮詢的時間將視各預約團體的需求與諮詢師的時間另行安排。

 預約人數為十二位以上者諮詢地點及單槍、電腦設備等原則上由申請者提供(建議以電腦教室為宜)。

 請您於一個星期前預約,以利本中心之作業。

注意:請您於諮詢時間準時赴約,並請您攜帶 有相片的身份證件,讓我們進行身分確認,確認無誤後,才開始諮詢的事宜。

(以上說明如有不清楚或疑義之部分,可逕洽本中心:24517250#2278 林嘉純小姐)

 

      
版權所有©逢甲大學全球資訊系統內之所有內容及版面設計-著作權屬 逢甲大學
連絡電話 04-24517250 轉2271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