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會員入口
  廠商入口
  職涯測評
  職涯諮詢
  職涯課程
  專業實習
  訊息活動
  相關連結
  逢甲大學
  登出
點擊此處查看逢甲大學地圖


職涯測評

             職涯測評工具主要在幫助我們瞭解自我的性格、興趣、能力、價值觀等指標,測評的結果沒有對錯,也不是唯一的標準。我們只是希望透過測評的資料與解釋,和你一起瞭解自己、探索未來,讓你在面對職涯抉擇時能有參考的依據,以找到最能發揮的產業及公司。

MAPA複合向度性格測驗

歡迎你使用MAPA複合向度性格測驗,瞭解自己的性格特質及自己與各職務之配適度。

UCAN職業興趣探索及職能診斷

你知道你的興趣跟偏好適合從事哪一類型的職業嗎?
你能在UCAN平台進行「職業興趣探索」,找出個人較感興趣的職涯類型,作為未來職涯方向的參考。
你知道你的共通及專業的能力嗎?
你可透過「職能診斷」進行自我職能的評估,了解個人在共通職能及專業職能的能力強弱,作為學習方向規劃的參考。
職涯表單
在開始瞭解自我的同時,你也可以透過下面這些表單來對自己進行剖析與瞭解,或是安排預約諮詢。
 我的能力
 有興趣的工作
 我的特質
 我的工作價值觀
 我的工作世界 -- 產業趨勢
 我的工作世界 -- 職務目標彙整表
 整合我的發展優勢

這些工具只是一個起點,它只是用來幫助您瞭解自我的一種過程。我們建議您與諮詢師安排諮詢討論自己職涯的探索
與發展。
我要預約諮詢


瀏覽率:76,950      
版權所有©逢甲大學全球資訊系統內之所有內容及版面設計-著作權屬 逢甲大學
連絡電話 04-24517250 轉2271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