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會員入口
  廠商入口
  職涯測評
  職涯諮詢
  職涯課程
  專業實習
  訊息活動
  相關連結
  逢甲大學
  登出
點擊此處查看逢甲大學地圖
瀏覽率:293,964      

    2024/03/19 【徵才】弘光科技大學「2024彩弘人生校...
    2024/03/19 【徵才】嘉義市政府「113年大專青年學生...
    2024/03/15 【甄試】臺北市政府地政局「113年專案技...
    2024/03/15 【徵才】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徵才...
    2024/03/14 【徵才】2024明新「龍翔萬里,就業飛騰...
     
    想瞭解自己的性格特質?知道自己的興趣方向?知道自己具備的能力?適合從事的行業?馬上來測驗一下吧!
     
    關心你的未來嗎? 不確定如何開始職涯的規劃嗎? 馬上進入預約諮詢,讓您找對的工作、選對的企業、發展職涯、圓自己的夢!

     
    我們對於同學未來職場就業所需職能,開設一系列成就課程及成就講堂。一起來看看有什麼合適的最新課程吧!
    ★最新課程主題及報名: 「逢甲大學 MYFCU 九宮格/校園生活/活動/活動報名暨資料收集系統/教育訓練」查詢 。
     
     
    實習,你想好了嗎?趕快行動!
    各教學單位結合所屬專業特色提供具學分數之學期、暑期、學年或寒期等多元實習課程,協助學生即早體驗與接軌就業職場。只要你是在學學生身分,即可於在學期間內不限次數的申請參與專業實習!
    實習機會申請逕向所屬院系人員洽詢,亦務必依循學校/院系實習相關規範!
     
     
     

    版權所有©逢甲大學全球資訊系統內之所有內容及版面設計-著作權屬 逢甲大學
    連絡電話 04-24517250 轉2271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