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逢甲人的電子報」,記載著逢甲人的點滴,囊括母校重大訊息以及逢甲人對社會的貢獻,期盼您更多的資訊交流與不吝賜教!
    第0004期 2011年08月 電子報快速導覽:
歷史電子報                               

e-Paper for 逢甲人
發行人:張保隆 發行日期 :20110805 第0004期

圖片說明蛻變的學思園
聯結科技與人文,揉合同質與異質,創新逢甲人新記憶

學思園興建於1983年,其中國庭院的迴廊和流線型的矮牆設計,為許多逢甲人之共同記憶;2008年11月學思園內興建之學思樓落成啟用,時任室內與景觀設計進修學士班主任,現任建築系主任黎淑婷教授,將新科技大樓與舊文化兩者結合,以同質與異質、創新與傳承之概念,將學思園改造成為本校人文、民主、生態及意涵的記憶場所,榮獲台中市政府2011年第二屆台中市都市空間設計「小場域大解構」大獎。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國貿系周筱玲校友 榮獲國內證券期貨界最高榮
譽-「第11屆中華民國證券暨期貨金彝獎」傑出領導人才獎

周筱玲校友(76級國貿系)現任寶來曼氏期貨副董事長兼總經理,2011年以跨越期貨、證券、投信及銀行四大領域之職場成就,榮獲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頒發國內證券期貨界最高榮譽-「第11屆中華民國證券暨期貨金彝獎」傑出領導人才殊榮。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母校獲全球GIS 特殊成就獎之地理資訊系統研究中心,以自行研發之空中無人飛行載具UAV支援
金華演習反恐實兵演練,總統給予高度肯定與讚揚

母校於1995年8月成立地理資訊系統研究(GIS)中心,推動相關教學研究與產學研發,成為國內學術單位中第一個正式設立的GIS研究中心。GIS中心成立以來獲獎無數,於1997、1998、2001、2004年榮獲中國工程師學會評鑑為建教合作績優單位,1999年通過ISO 9001 國際品保認證,2001、2002、2003年榮獲美國環境系統研究院(ESRI)頒發「GIS 特殊成就獎」,至今共獲得國內外20餘項專利。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水利系賴文正校友 榮獲第六屆台灣十大傑出發
明家獎

賴文正校友(85級水利系)現任明志科技大學工程學院講師,2011年榮獲中華民國傑出發明家交流協會頒發第六屆「台灣十大傑出發明家獎」,並獲教育部吳清基部長接見,肯定其傑出優異之表現;賴文正校友曾榮獲2010年「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金牌獎」、「國際創新發明大會銀牌獎」與「國際傑出發明家發明學術國光獎章」及2008年教育部「十年資深優良教師獎」等,已申請發明專利包括中華民國五項、中國三項、美國二項。

更多內容

校友專屬優惠

威達WiMAX暑期方案期間~2011/9/15

暑假增加校友校園臨時停車額度

文華道會館校友住宿優惠


校系友會消息

校友總會會員大會

金門縣逢甲大學校友會成立大會

水利系系友大會及傑出系友表揚活動



專屬逢甲人的園地,不論是回味逢甲生活、尋找失散多年的同學、經歷人生大小事……,均可於粉絲團分享。

更多內容

訂閱取消訂閱聯絡我們

e-Paper for 逢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