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facebook | plurk | 逢甲大學 | 問卷調查管理系統 | 後台管理 | English | 隱私權政策  
 會員入口
 訊息活動
 校友服務
 校系友會組織
 傑出校友
 校友電子報
 刊物區
 留言版
 贈予逢甲
 職能發展中心

金門縣逢甲大學校友會誕生了
內容類別 校系友會最新消息
公告日期 2011/08/16~2011/08/31
公告單位 校友聯絡處
活動內容與成果 金門縣逢甲大學校友會成立大會在籌備會召集人林振查學長(68運管)與金門縣校友共同努力下,於8月7日在盈春閣餐廳順利展開。

張保隆校長、高承恕副董事長、董事會劉維新特別助理、陳竹軒秘書、EMBA林豐智執行長與校友聯絡暨就業輔導室彭德昭主任、丁培元秘書等師長一行十人親自到場祝賀大會順利成立,張校長致詞時表示,金門縣校友會的成立是逢甲大學在離島地區的第一個校友會,更完整了逢甲校友組織,不僅凝聚了逢甲人的情感,同時也將逢甲人的力量結合起來奉獻社會,讓社會各界了解逢甲卓越的教學成果,與逢甲校友的優秀表現。高副董事長致詞時開心的表示金門縣校友會的成立使得逢甲大學校友會已擴及台灣與福建兩地,很具有意義性,亦使校友會組織更圓滿。

當日參加校友盛會的金門校友超過40位,籌備會主委林振查學長於致詞時表示,金門縣校友會雖然成立較晚,但期盼能後發先至,發楊逢甲與金門質樸堅毅的精神,一起為社會盡一份逢甲人的力量。成立大會中順利選出楊肅藝學長(77企管)擔任第一屆會長,與何國祥學長(85運管)擔任總幹事。

校友總會與台北市校友會、台中市校友會和EMBA99高階班亦風塵僕僕組團前來共襄盛舉,包括校友總會曾永權總會長、潘文方監事長、錢秋華秘書長、林陵三傑出校友、林慶隆傑出校友、崔昇祥傑出校友與各校友會代表等超過40人。

會後餐敘中,楊肅藝會長致詞表示,金門縣校友會在大家的熱切期盼與努力中順利成立,未來將致力於連絡金門地區校友情誼與貢獻逢甲人的力量。來自各地的校友與金門校友熱烈互動聯歡,不僅讓金門校友深刻感受到逢甲大家庭的熱情,也為金門縣校友的成立奠定了一個良好的開始。
相關連結
參考附件
參考圖片
點選圖片開啟,再點選一次圖片關閉

版權所有©逢甲大學全球資訊系統內之所有內容及版面設計—著作權屬 逢甲大學
聯絡電話:04-24517250 轉 2551  電子信箱:alumni@f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