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facebook | plurk | 逢甲大學 | 問卷調查管理系統 | 後台管理 | English | 隱私權政策  
 會員入口
 訊息活動
 校友服務
 校系友會組織
 傑出校友
 校友電子報
 刊物區
 留言版
 贈予逢甲
 職能發展中心

鷹揚廣場闢建「春雨塘」 以嶄新校園風貌迎向未來
內容類別 校輔室最新消息
公告日期 2019/03/14~2020/03/14
公告單位 校友聯絡處
活動內容與成果 新學期之初,逢甲大學營造校園空間新氣象,於鷹揚廣場闢建花園秘境「春雨塘」,校園景致將串聯未來水湳新校地,讓逢甲大學更加邁進無邊界校園的願景,景觀與設施朝一流國際大學看齊,並於3月12日舉辦春雨塘竣工啟用儀式。

  逢甲大學高承恕董事長表示,新完工的景觀取名春雨塘,正是代表逢甲大學所肩負的教育使命,提供好的學習環境及生活空間,是我們責無旁貸的責任,未來逐步美化校園,讓校園景觀與設施朝一流國際大學看齊。李秉乾校長也表示,春雨塘之闢建,除了串聯逢甲大學水湳新校地,也將鏈結水湳智慧城的豐沛資源。

  「春雨塘」坐落在校園東側鷹揚廣場中,打造錦囊的形狀,象徵未來水湳智慧城的豐沛資源匯流進逢甲大學,無論在產學合作、研究教學等都將有密切鏈結。鷹揚廣場對於逢甲校史極具意義,創校之初為運動場、跑道、球場,陪伴逢甲學生幾十餘年,直到40周年校慶,「鷹揚」陶塑品揭幕,象徵逢甲大學有振翅高飛的雄心壯志。如今闢建春雨塘,更是代表了逢甲大學展開新頁。

  而春雨塘連接的水湳新校地,李秉乾校長也在活動上預告,目前已確定新校地的第一棟建築物,邀請到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操刀設計,取名「共善樓」,隈研吾大師也將於3月23日蒞臨逢甲大學簽約,逢甲大學在不遠的將來,定會展現更好更美的面貌。
相關連結
參考附件
參考圖片
點選圖片開啟,再點選一次圖片關閉

版權所有©逢甲大學全球資訊系統內之所有內容及版面設計—著作權屬 逢甲大學
聯絡電話:04-24517250 轉 2551  電子信箱:alumni@f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