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facebook | plurk | 逢甲大學 | 問卷調查管理系統 | 後台管理 | English | 隱私權政策  
 會員入口
 訊息活動
 校友服務
 校系友會組織
 傑出校友
 校友電子報
 刊物區
 留言版
 贈予逢甲
 職能發展中心

逢甲大學化工系系友會第六屆系友大會
內容類別 校系友會最新消息
公告日期 2015/11/20~2015/12/31
公告單位 化工系
活動內容與成果 敬邀

謹訂於民國104年12月19日(星期六)下午兩點假 逢甲大學學思樓(5樓515教室)舉行逢甲大學化工系系友會第六屆系友大會。

感謝各位學長姐們對本會的大力支持與協助,今次的系友大會,盼望您與系友及同班同學一起回到母校敘敘舊(更歡迎召開貴班同學會來共襄盛舉),重溫在校的點點滴滴,並且與在校老師與碩博班學弟妹系友們共同交流。

另外,本會榮幸邀請到賴俊麟系友(75級傑出系友)在交流時段做專題演講(演講題目:半導體產業的機會與挑戰),及林永森系主任分享系務現況與發展,至誠歡迎您踴躍參加,一同歡度這次盛會。

時間:民國104年12月19日(星期六) PM 2:00~4:00
地點:逢甲大學 化工系系館(學思樓五樓)
行程:
1:30~2:00 會員報到
2:00~3:00 大會會務(貴賓致詞/歡迎系友/會務報告/財務報告/頒獎/選舉第七屆會長等/臨時動議)
3:00~4:00 交流時段(專題演講/系務報告)
4:00~新舊會長交接儀式後賦歸~

恭 請
蒞臨指導

逢甲大學化工系系友會第六屆理事長
景虎士 敬邀

系友會聯絡人: 張一鳴
聯絡電話:0919700408
E-mail:a19521026@yahoo.com.tw

---------------------------------------------
敬請於104年12月11日前報名以利統計人數,有意當天召開同學會共襄盛舉者可直接電話聯繫系辦,謝謝。
逢甲大學化工系辦 聯絡人:賴怡君
聯絡電話: 04-2451-7250 ext. 3652
E-mail:che@fcu.edu.tw
相關連結
報名網址
參考附件
參考圖片

版權所有©逢甲大學全球資訊系統內之所有內容及版面設計—著作權屬 逢甲大學
聯絡電話:04-24517250 轉 2551  電子信箱:alumni@f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