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 facebook | plurk | 逢甲大學 | 問卷調查管理系統 | 後台管理 | English | 隱私權政策  
 會員入口
 訊息活動
 校友服務
 校系友會組織
 傑出校友
 校友電子報
 刊物區
 留言版
 贈予逢甲
 職能發展中心

張俊彥

善慮以動 行道立功

張俊彥先生為本校國際貿易學系六十四年畢業,時任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局長。

張俊彥校友以謙虛誠懇,寬以待人為圭臬。秉持樂觀進取的人生態度,竭盡所能,全力以赴。擔任公職四十多年,擁有豐富公職歷練,表現傑出,受到各級長官的肯定及信賴,出任多方要職,如台南市政府財政局局長、高雄銀行董事長、高雄市政府秘書長等。記功嘉獎逾百次,九十四年並獲政府頒發一等服務獎章,表彰其貢獻。張校友長期支持校友活動,曾擔任高雄市校友會會長,並在公私兩方,不吝提攜後進。其積極努力的工作態度與對母校的關懷奉獻,實為逢甲人之楷模。
版權所有©逢甲大學全球資訊系統內之所有內容及版面設計—著作權屬 逢甲大學
聯絡電話:04-24517250 轉 2551  電子信箱:alumni@f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