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逢甲人的電子報」,記載著逢甲人的點滴,囊括母校重大訊息以及逢甲人對社會的貢獻,期盼您更多的資訊交流與不吝賜教!
    第0033期 2014年01月 電子報快速導覽:
歷史電子報                               

e-Paper for 逢甲人
發行人:李秉乾 發行日期 :20140110 第0033期

圖片說明駿馬英姿展實力,萬里奔騰開新局

值此歲序更迭,辭舊迎新之際,秉乾謹代表母校全校教職員生,向遍布海內外的逢甲校友們致以最誠摯的問候與祝福。2013年11月母校甫歡度52周年校慶,回顧數十年來,母校不但善盡高等教育之責,為社會培養了無數的賢才俊彥和社會棟樑,更以優質教學之卓越表現引領高教典範,使母校辦學績效深獲國內外高度評價。自秉乾接任校長之重責大任以來,更深刻感受到各地校友情繫母校的實質關懷,都是支持母校不斷成長的最大助力,在此謹向所有海內外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與感謝!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製琴藝術家蔡明助
懷赤子心 方有天使之作

蔡明助學長(國貿68畢),一位國貿系畢業的逢甲人,如何憑著對製琴藝術的熱情,拋下穩定的銀行工作,實現人生理想,所創作出的藝術品被日本皇室、企業名主典藏,蔡學長深深體會到身為一個藝術家需「懷赤子之心,方有天使之作」,真正的藝術品要能撫慰人心,這必須深刻體會人性!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情牽逢甲 歡聚香妃》
馬來西亞校友會第三十屆逢甲之夜

母校張仲明董事長、李秉乾校長與高承恕副董事長帶領師長一行9人,12月11至15日至馬來西亞參加齊聚1,600位逢甲人的馬來西亞校友會年度盛會「逢甲之夜」,並進行交流訪問。在馬來西亞校友與各地區校友會熱烈參與下,此行不僅凝聚了校友與母校的向心力,還與當地多所大學與企業達成多項具體共識,收穫豐碩。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恭賀母校航太系宋齊有特聘教授
連年獲獎 為校爭光

母校航太與系統工程學系宋齊有特聘教授繼101年底榮膺中華民國航空太空學會會士 (AASRC Fellow),今年再榮獲力學期刊年度最佳論文獎第一名,力學期刊 (Journal of Mechanics) 為我國力學學會出版之國際級SCI學術期刊,目前由英國劍橋大學出版社(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負責發行。宋教授連年獲獎,為校爭光,全校師生與有榮焉。

更多內容

校輔室最新消息

祝學長姐們2014新年快樂!


校系友會最新消息

逢甲大學傑出校友聯誼會成立囉

逢甲大學金融主管畢業校友聯誼會103年會員大會



專屬逢甲人的園地,不論是回味逢甲生活、尋找失散多年的同學、經歷人生大小事……,均可於粉絲團分享。

更多內容

訂閱取消訂閱聯絡我們

e-Paper for 逢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