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逢甲人的電子報」,記載著逢甲人的點滴,囊括母校重大訊息以及逢甲人對社會的貢獻,期盼您更多的資訊交流與不吝賜教!
    第0032期 2013年12月 電子報快速導覽:
歷史電子報                               

e-Paper for 逢甲人
發行人:李秉乾 發行日期 :20131205 第0032期

圖片說明以「Gain trust」 贏得客戶的CEO
中國長安汽車銷售總監朱梅君學姐

在以男性為主體的汽車產業中,經濟系畢業的朱梅君學姊(經濟84),憑藉者女性所獨具纖細之觀察眼光、剛柔並濟之管理方式與全球經營理念,成為台灣MAZDA汽車女性執行長,也是國內第一位汽車品牌女性執行長,更由於她傑出的專業表現,調任中國長安福特汽車公司擔任銷售總監之重任。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52逢甲 我愛逢甲》
52周年校慶活動系列報導

本年度母校校慶主題為「我愛逢甲」,透過多元創意鼓動校園共學氛圍,讓全校師生表達對逢甲的愛,凝聚向心力,一起推動各面向發展,立足卓越,超越卓越。當天慶祝活動有延續逢甲團結精神的拔河決賽、校慶園遊會暨街頭秀、捐血活動、「從心看逢甲攝影展」、「興酣筆落•生活美學」—傑出學人書法展及環保成果展,各系也分別舉辦系友回娘家、專題演講等活動。各式熱鬧活動讓逢甲人與貴賓感受溫馨和感動,共同祝賀母校52歲生日快樂,一同見證下一個五十年。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恭賀當選逢甲大學第15屆傑出校友
朱登子(土木62)、吳大和(銀保56)、徐正冠(銀保64)、曾玉瓊(銀保64)、劉湧昌(經濟71)

母校第15屆傑出校友遴選委員會議於102年10月26日舉行,遴選出朱登子(土木62)、吳大和(銀保56)、徐正冠(銀保64)、曾玉瓊(銀保64)、劉湧昌(經濟71)等五位為第15屆傑出校友,並於11月15日五十二周年校慶大會公開表揚。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西屯區共同生活學習圈計畫』創台中市典範
只要社區有需求,逢甲就全力相挺

今年5月起,母校與西屯區公所合作推動「西屯區共同生活學習圈計畫」,由國際貿易學系、自動控制工程學系、應用數學系與外文系等系所學生為輔導小老師,針對西屯區內弱勢家庭與高風險家庭的學童免費課後輔導,陪伴長期缺乏家庭關懷的學童,重拾成長過程中應有的自信與笑容,目前已有107位學童受到照顧。蔡炳坤副市長說,母校與西屯區公所合作「西屯區共同生活學習圈計畫」,正是對於社會弱勢加以扶助和關懷的最佳例證,也是台中市典範計畫,希望擴散到更多區域。

更多內容

校輔室最新消息

12/14 情牽逢甲~歡聚香妃~母校馬來西亞校友會歡慶30周年


校系友會最新消息

12/1 逢甲菁英大會師

12/7 逢甲大學會計學系102學年度系友大會


校系友團體會議

12/21 通訊系~系友相見歡~ 歡迎參加!!



專屬逢甲人的園地,不論是回味逢甲生活、尋找失散多年的同學、經歷人生大小事……,均可於粉絲團分享。

更多內容

訂閱取消訂閱聯絡我們

e-Paper for 逢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