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明細
活動主題:★2017年3月14日★假本校體育館將舉辦「106年度中區校園海外內就業媒合雙博覽會」
 活動內容
更新日期:2017/03/13
本校「106年度中區校園海外內就業媒合雙博覽會」活動訂於3月14日(星期二)早上10時在逢甲大學體育館一樓及三樓舉行,共有百家企業攤位!邀請多元產業及優質企業共同參與本次徵才活動,在此敬邀本校校內師長、大四應屆畢業生及正在尋找工作的同學們一起共襄盛舉。

    我們有全球及國內第一大的優質多元產業,產業包含電子科技業、製造業、精密機械業、建築營造業、金融服務業、房仲服務業、百貨相關業、餐飲服務業、流通零售業、資訊科技業、資訊服務業、教育服務業、人力資源類及政府國防業等,企業多為《天下雜誌》最新出爐的一千大企業。知名企業包含資訊科技業有台積電、友達光電、欣銓科技、南茂科技、鉅晶電子、億光電子、華通電腦、南亞科技等;製造業有巨大機械、正新橡膠、上銀科技、寶成工業、台灣松下電器、仰德集團、華新麗華、橋椿金屬、漢翔航空、春源鋼鐵、美律實業等;金融業有元大金控、台新金控、永豐商業銀行、中租控股、玉山商業銀行、遠東國際商業銀行等;房仲業有信義房屋、永慶房屋;營造業有聯聚建設、成中恆營造、瑞助營造、遠雄企業團等;服務業有全家便利商店、新光三越、王品集團、大潤發等企業紛紛進入校園,進行搶人才大戰。

    徵才博覽會當天,有近26家企業舉行小型企業座談說明會,還有15家企業接受現場面試,機會有限,歡迎到職能發展中心網站儘速報名(目前已開放線上報名職能發展中心http://www.cdc.fcu.edu.tw),現場至企業攤位可帶履歷投遞,期盼校友與應屆畢業同學們能找到適才適所的工作。另於本次活動中特別安排精彩的摸彩活動並提供非常精緻摸彩獎品等著大家帶回家唷!詳細活動訊息歡迎至逢甲大學職能發展中心facebook粉絲團及逢甲大學校友網facebook粉絲團查看!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聯絡人:校輔處張雅芬,分機2273
 相關資訊
活動日期: 2017/03/01~2017/03/15
相關連結
活動地點 體育館
附件下載 活動海報
三樓國內區職缺總覽
一樓東南亞職缺總覽
聯絡人 張小姐
聯絡電話 04-24517250#2273
E-Mail yfchang@fcuoa.f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