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逢甲人的電子報」,記載著逢甲人的點滴,囊括母校重大訊息以及逢甲人對社會的貢獻,期盼您更多的資訊交流與不吝賜教!
    第0036期 2014年04月 電子報快速導覽:
歷史電子報                               

e-Paper for 逢甲人
發行人:李秉乾 發行日期 :20140405 第0036期

圖片說明逢甲徵才 全國首場
2014校園徵才博覽會 「走進未來」湧入上萬人潮

母校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共同合作,3月6日舉辦全國首場校園徵才博覽會,計有台積電、群創、上銀、王品集團等71家廠商進駐,提供1萬4千多個職缺。博覽會湧入逾萬名應屆畢業生、校友、轉職者與民眾,投出有效履歷8千多份,希望深入瞭解企業狀況及工作機會,掌握求職先機。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AACSB國際商管教育認證
逢甲大學中臺灣唯一通過

為使教學品質獲國際認同,越來越多的大學商管學院積極參與國際商學院促進協會(AACSB)認證。繼台大、政大、交大等8所大學之後,母校商學院、金融學院與EMBA今年 (2014)2月獲得AACSB認證,成為中臺灣唯一通過認證之大學。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母校管樂社與國標社優異表現
音樂比賽&舞力競賽獲獎連連

母校管樂社於103年3月4日參加102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獲得中區大專管樂合奏B組特優,創下逢甲管樂特優三連霸的佳績。而國際標準舞社受民視愛妮雅舞力全開節目邀請,參加第一波全台大學校際國際標準舞對抗賽,以充分練習、專業態度與精湛舞技過關斬將,並在決賽中戰勝強勢對手中興大學,順利奪冠。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清風見儒雅
師生感恩追思張前校長保隆

張前校長保隆告別式3月14日在台北舉行公祭,張仲明董事長、高承恕副董事長、李秉乾校長等校內主管前往悼念,教育部、經濟部、體育署、私校協進會、各大專院校、學術團體、公司行號、各地校友會等機關團體,與指導過的學生,近5百位代表前來致意,典禮莊嚴肅穆。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哲人典型 澤惠逢甲
張副名譽董事長希哲先生公祭備極哀榮

母校張副名譽董事長希哲先生於民國103年2月21日辭世,享壽97歲。母校師生、校友,聞訊哀悼,同表無限追思。2月28日上午11時30分於台北市第二殯儀館至忠廳舉行張副名譽董事長希哲先生之公祭暨國旗、黨旗與校旗覆旗奠禮,隨後發引安奉於新北市龍巖安樂園。

更多內容

校輔室最新消息

人言論壇:奼紫嫣紅遍逢甲--遇見白先勇


校系友會最新消息

南加州逢甲大學校友會會員大會

公共政策研究所所友會新任會長交接

水利工程與資源保育學系 『臺中市逢甲大學水利系系友會成立大會』



專屬逢甲人的園地,不論是回味逢甲生活、尋找失散多年的同學、經歷人生大小事……,均可於粉絲團分享。

更多內容

訂閱取消訂閱聯絡我們

e-Paper for 逢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