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逢甲人的電子報」,記載著逢甲人的點滴,囊括母校重大訊息以及逢甲人對社會的貢獻,期盼您更多的資訊交流與不吝賜教!
    第0028期 2013年08月 電子報快速導覽:
歷史電子報                               

e-Paper for 逢甲人
發行人:李秉乾 發行日期 :20130809 第0028期

圖片說明李秉乾博士接任母校第九任校長

母校建設學院土木系教授李秉乾博士於8月1日接任第九任校長。李秉乾校長1994年至母校任教,1998年起歷任系主任、院長、教務長及副校長等職。李秉乾校長於擔任副校長時期,主導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的推動與執行,五度榮獲全國第一,提升母校聲譽,獲得各界肯定。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母校辦學成效再獲肯定
全國唯一獲得教育部同意擴招3%的綜合大學

多年來在少子化的強大壓力之下,教育部對大學招生名額嚴格實施總量管制,今年教育部為了肯定母校辦學成效,同意招生名額可擴增前一學年度核定招生總量之三%,逢甲大學成為全國唯一獲得教育部「辦理完善、績效卓著」的績優綜合大學。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全國首創『團隊合作式專題學習空間』-『積學堂』落成啟用

母校人言大樓地下一樓『積學堂』於8月1日正式剪綵啟用,提供全校師生全新的跨域整合之『團隊合作式專題學習空間』,人言大樓落成自啟用逾20年來,地下一樓之空間除了啟垣廳與第四、五、六國際會議廳經常使用外,其餘空間受限於地下空間在採光與通風上的條件不足,減低了使用的便利性,因此自去年暑假起,校方決定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校輔室特別訪問建築系彭志峰老師說明『積學堂』空間改造的緣由與設計的理念。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母校地理資訊系統GIS研究中心
榮獲第九屆金圖獎-最佳應用系統獎

台灣地理資訊學會為表彰在地理資訊系統領域,具有優良及創新表現之成就者、貢獻者或產品,特設置金圖獎。母校地理資訊系統GIS研究中心以「內政部國土測繪中心—測繪圖資申購及管理系統」和「內政部地政司—地政整合資訊服務共享平台」專案,榮獲第九屆金圖獎「最佳應用系統獎」。

更多內容

預告事項

8/10 國貿系友總會親子活動

8/10 水利系第六屆第三次系友大會

8/18 台南市校友會會員大會


校友
優惠專區

中華航空購票優惠

文華道會館

黎客商旅


校系友會
消息

7/06 總會會員大會

7/20 EMBA聯誼會菁英回娘家

7/25 台北市校友會第12屆第6次理監事會議



專屬逢甲人的園地,不論是回味逢甲生活、尋找失散多年的同學、經歷人生大小事……,均可於粉絲團分享。

更多內容

訂閱取消訂閱聯絡我們

e-Paper for 逢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