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逢甲人的電子報」,記載著逢甲人的點滴,囊括母校重大訊息以及逢甲人對社會的貢獻,期盼您更多的資訊交流與不吝賜教!
    第0027期 2013年07月 電子報快速導覽:
歷史電子報                               

e-Paper for 逢甲人
發行人:張保隆 發行日期 :20130705 第0027期

圖片說明曾經在海外手足無措 需要政府資源協助嗎
專訪在外交部工作的鄧美真校友

母校雖然沒有成立外交系,但是我們有一位鄧美真學姐(企管66級、EMBA94級),通過外交領事人員特考,進入外交部服務,不僅在工作上有傑出的成就與貢獻,同時熱誠提供母校與逢甲人外交協助,即時幫忙解決了許多問題。校輔室特別邀請鄧美真學姊,將她如何培養外交所需專業,進入外交工作領域,與從事外交工作的甘苦與逢甲人分享。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母校與台商皮革協會產學合作
設置科技與管理學分學程 培育產業幹部

世界台商皮革業協會為促進產業升級永續發展,避免專業皮革人才斷層,於 6月10日由母校高承恕副董事長主持產學合作意向書簽署儀式,白志祥理事長與母校工學院黃錦黃院長分別代表雙方簽訂為期三年之皮革產業人力培訓產學合作計畫,計畫內容包括設置皮革科技與管理學分學程,以及皮革產業幹部人力培育。並以此計畫為基礎,同步與皮革業協會開發新技術與研發專利,有效運用產官學研資源,促進學術研究與業界實務運作之交流,達成學用合一之教學與人才培育目標。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2013台灣工學門社會貢獻度 母校榮登私校第一名

依據未來事件交易所6月19日公布的2013台灣最好工學門調查結果,逢甲大學榮登私校社會貢獻度第一,母校工學院培育人才、深耕研究、產學合作與校友傑出成果,再獲社會肯定。本次學門評鑑,由未來事件交易公司和政治大學預測市場研究中心、中央研究院資訊科學研究所合作,運用全球華人交易匯聚集體智慧的方式,透過市場價格凝聚共識呈現評鑑大學的結果。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包粽子 做香包 體驗中華文化
台中市校友會邀母校境外生共度端午佳節

在母校推動國際化的努力下,校園內來自世界各地的境外學生人數越來越多,包含外籍生、僑生、陸生、港澳生、大陸交流生與海青班,已超過1千1百人。而端午節是華人社會重要的年節活動,台中市校友會為了讓這些來自海外的同學能感受中華文化與逢甲人的熱情活力,特別邀請母校境外生一起參與台中市校友會所舉辦的「逢甲慶端陽 萬粽歸一心」活動。

更多內容

預告事項

7/06 總會會員大會

7/25 台北市校友會第12屆第6次理監事會議

7/20 EMBA聯誼會菁英回娘家


校友
優惠專區

中華航空購票優惠

文華道會館

黎客商旅


校系友會
消息

6/02 台中市校友會第16屆第2次理監事顧問聯席會議

6/09 國貿系北區系友會會長交接典禮

6/16 國貿中區系友會理監事會議



專屬逢甲人的園地,不論是回味逢甲生活、尋找失散多年的同學、經歷人生大小事……,均可於粉絲團分享。

更多內容

訂閱取消訂閱聯絡我們

e-Paper for 逢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