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逢甲人的電子報」,記載著逢甲人的點滴,囊括母校重大訊息以及逢甲人對社會的貢獻,期盼您更多的資訊交流與不吝賜教!
    第0026期 2013年06月 電子報快速導覽:
歷史電子報                               

e-Paper for 逢甲人
發行人:張保隆 發行日期 :20130605 第0026期

圖片說明「會計與財務」學門入榜QS全球大學前101-150名
母校教學研究成效再獲國際學術肯定

英國高等教育調查機構QS(Quacquarelli Symonds)公司依據academic reputation、employer reputation、citations per paper、H-index citations四項指標,針對全球1526所大學,包括機械工程等30個學科進行排名調查,2013年全球前200大學排行榜在「會計與財務」學門,國內僅母校、台大與政大進入200大,母校名列第101-150名,為私校第一。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如何保護你與他人的個人隱私與權益
財法所陳帝利校友淺談個人資料保護法

在資訊科技與網際網路高度發展的今日,在日常生活與工作中,個人資料經常會遭到不當蒐集與利用。政府為避免國民之人格權受到侵害,已於民國一O一年十月一日公告實行「個人資料保護法」,以規範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及利用,並促進個人資料之合理利用。這是一部與我們無論在生活與工作中都緊密相關的法律,陳帝利校友(財法所94級)特別以他的法律專業,向逢甲人說明如何報護自己與他人的個人隱私與權益。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逢甲創意設計第41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摘金奪銀

母校工學院創意設計碩士學位學程參加第41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摘下金、銀牌與特別獎,成果豐碩,研發與創意能量國際肯定。本屆榮獲金牌與特別獎肯定作品為母校創意設計碩士學位學程丘紀堇主任與纖維與複合材料學系鄭國彬教授合作之「舒適涼感鞋」,「棄邊膜紗織物在土木建築之應用設計」獲得銀牌榮譽。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培育學用合一人才 提升學生就業力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與母校風保系簽署產學合作

母校為培育產險專業人才,進行學用合一的人才養成,共同協助學生在畢業時,具備實務經驗而能快速與業界接軌,也讓企業透過合作提前培育人才,縮短尋覓人才的時間。金融學院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與新安東京海上產物保險公司簽訂產學合作計畫,推動7學期在校學習,最後1學期在企業實習的「7+1實習學程」,以提供學生應用所學,強化實務知識,提升就業力。

更多內容

預告事項

6/08 母校畢業典禮

7/06 總會會員大會


校友
優惠專區

中華航空購票優惠

文華道會館

黎客商旅


校系友會
消息

5/10 歡喜人赴母校頒發助學金

5/18 風保系50周年系慶

5/18 企管系友總會頒發獎學金



專屬逢甲人的園地,不論是回味逢甲生活、尋找失散多年的同學、經歷人生大小事……,均可於粉絲團分享。

更多內容

訂閱取消訂閱聯絡我們

e-Paper for 逢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