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逢甲人的電子報」,記載著逢甲人的點滴,囊括母校重大訊息以及逢甲人對社會的貢獻,期盼您更多的資訊交流與不吝賜教!
    第0022期 2013年02月 電子報快速導覽:
歷史電子報                               

e-Paper for 逢甲人
發行人:張保隆 發行日期 :20130205 第0022期

圖片說明祝福海內外的逢甲人
蛇年平安 萬事如意

2013年元旦剛過,轉眼間龍年已近尾聲,炮竹一聲除舊歲,衷心祝願海內外各地的逢甲人,在新的一年平安吉祥,萬事如意!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98高階班呂俊麟學長 逢甲EMBA之光
榮獲第35屆創業楷模獎暨創業相扶獎

母校EMBA98高階班佑順發機械呂俊麟董事長獲青創總會頒發2012年第35屆創業楷模獎,其夫人101高階班王月利執行長同時榮獲創業相扶獎,夫妻自2003年起聯手經營企業,陸續獲得歐盟認證、中小企業創新楷模、傑出光電產品獎與技術貢獻獎等肯定,從國內的傳統產業,延伸至全球國際市場,產品設備在台灣市佔率達80%,符合面板十代廠技術需求,成為專業光電背光模組設備指標性大廠。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母校挹注營建防災專業研究能量
協助花蓮打造全國首創防災手冊

花蓮市公所鑒於日本311震災時,民眾因災害應變能力不足造成遺憾,為協助市民建立正確防災觀念,強化應變能力,委託母校營建及防災研究中心專業團隊,針對花蓮市錯綜複雜的地形,編寫市民防災手冊。母校營建及防災研究中心陳柏蒼老師帶領研究團隊,投入一整年的時間,對花蓮市背山鄰海特有地形地貌,設計出面臨低窪易淹水地區、風災、地震、土石流、火災甚至海嘯等災害時,不同的防災方式及應變常識,打造首創全國319鄉鎮市第一本防災手冊。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母校辦理大陸人士專業培訓 推動兩岸交流
雲南省統計局二度組團來台 以逢甲人自居

雲南省統計局去年透過雲南大學與母校財法所李燊銘教授聯繫,表達組團來臺培訓之計畫,在李燊銘教授多方溝通及協助下,於2012年4月間辦理第一梯次培訓交流。2013年1月雲南省各州市地方領導共14人,由雲南省文山州統計局李軍局長率隊進行第二梯次培訓交流與文化參訪。行程規劃以專題講座暨體驗臺灣文化為主軸,包含講座交流及文化參訪,活動結束後李軍局長表示,對於臺灣都市發展與母校濃厚的人情味感受特別深刻,來臺培訓的團員更都以逢甲人自居。

更多內容

預告事項

2/23 高雄市逢甲大學校友會102年新春團拜

3/02 台中市逢甲大學校友會新春團拜暨會員大會

3/03 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新春團拜暨第12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校友
優惠專區

【行】寒假校園臨時停車額度增加

【住】文華道會館

【住】黎客商旅


校系友會
消息

1/08 新竹校友會第十一屆第四次理監事會議

1/12 國貿系中區系友會第十五屆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

1/27 校友總會辭歲晚會



專屬逢甲人的園地,不論是回味逢甲生活、尋找失散多年的同學、經歷人生大小事……,均可於粉絲團分享。

更多內容

訂閱取消訂閱聯絡我們

e-Paper for 逢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