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逢甲人的電子報」,記載著逢甲人的點滴,囊括母校重大訊息以及逢甲人對社會的貢獻,期盼您更多的資訊交流與不吝賜教!
    第0015期 2012年07月 電子報快速導覽:
歷史電子報                               

e-Paper for 逢甲人
發行人:張保隆 發行日期 :20120705 第0015期

圖片說明「2012兩岸三地大學生品牌策劃大賽」
母校國貿系榮獲一等獎亞軍

「2012年兩岸三地大學生品牌策劃大賽」首次擴大競賽規模,邀請台灣與香港的學校參賽,前四屆比賽僅限於大陸地區的學校參賽,由母校國貿系林呈昱助理教授所指導,國貿系四年級吳宗憲與邱麗娟兩位同學以「Crazy FeFe─張飛開口笑」為主題,獲得代表台灣前往北京參加「2012年兩岸三地大學生品牌策劃大賽」之參賽權,並於6月3日總決賽打敗中港台合計49所大學菁英,榮獲一等獎之亞軍。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全球競爭下逢甲年輕人的成功必須要 Working Hard and Working Smart
--來自羅益強名譽博士給畢業生勉勵

羅益強先生獲母校頒授名譽博士學位,羅名譽博士以30年歲月帶領台灣飛利浦成為台灣最大外商公司,1996年成為飛利浦公司荷蘭總部最高決策董事會董事,為百年來第一位進入飛利浦管理核心之亞洲人。其豐富的國際經驗及對國際電子市場前瞻資訊的掌握,是台灣專業經理人晉身跨國企業決策核心的成功典範。羅名譽博士在頒授典禮致詞時,對於即將邁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詳盡地分析現今職場環境,並提出了面對挑戰應有的態度與方法。同時對於台灣產業未來應努力的方向與採取的策略,也有發人省思的精闢見解,以下為羅名譽博士來自畢業典禮的勉勵。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明台副董高田真樹蒞校演講產險海外推展策略
分享跨國集團海內外併購經驗與策略

金融學院講座教授張立義傑出校友邀請明台產險副董事長高田真樹(Takada Maki)先生,於2012年6月2日蒞臨母校金融碩士在職專班,以「產險公司的海外業務推展」為題,分享日本三井住友海上保險集團(MSIG, Mitsubishi Sumimoto Insurance Group) 在日本國內與海外的併購經驗與策略。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母校綠能發展中心與匈牙利潘農大學研究中心
進行氫氣淨化薄膜氣體分離學術交流

母校綠色能源發展中心與匈牙利潘農大學生物工程、薄膜技術和能源研究中心,進行學術交流及研究。潘農大學生物工程、薄膜技術和能源研究中心主要研究領域為薄膜在各個領域的應用,如氣體分離、滲透汽化與反滲透等。藉著這些交流,雙方分享知識和科學研究。

更多內容

預告事項

101年暑假行政人員上班時間

07/08 機電系南區系友會大會

07/21 EMBA校友經營事業展


校友
優惠專區

【行】暑期校園停車額度增加

【住】黎客商旅

【住】文華道會館


校系友會
消息

06/16【台中市校友會】第12屆第2次理監事顧問聯席會議暨端節粽香聯誼

06/16【彰化縣校友會】第3屆第2次理監事顧問聯席會議

06/21 【逢友合唱團】歡樂時光年度音樂會



專屬逢甲人的園地,不論是回味逢甲生活、尋找失散多年的同學、經歷人生大小事……,均可於粉絲團分享。

更多內容

訂閱取消訂閱聯絡我們

e-Paper for 逢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