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逢甲人的電子報」,記載著逢甲人的點滴,囊括母校重大訊息以及逢甲人對社會的貢獻,期盼您更多的資訊交流與不吝賜教!
    第0012期 2012年04月 電子報快速導覽:
歷史電子報                               

e-Paper for 逢甲人
發行人:張保隆 發行日期 :20120405 第0012期

圖片說明母校統計系鍾冬川助理教授
研究成果榮獲《Nature》期刊發表

母校統計系鍾冬川助理教授參與之《Coevolution in multidimensional trait space favours escape from parasites and pathogens》研究,以新的數學模型來解釋寄主跟寄生蟲競爭時所產生的交互作用情形,於2012年3月4日獲發表於《Nature》期刊,《Nature》是世界上最早的科學期刊之一,也是全世界最具權威與名望的學術雜誌之一 。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世界盃拔河冠軍小子 纖複系呂映賢
用汗水與毅力 找到自己人生的定錨

母校纖複系二年級呂映賢同學,拔河資歷從國二開始已有7年,進入母校後,在每年校內拔河系際比賽中,都扮演系代表隊教練的角色,為母系爭取最好成績,2012年更獲徵召參加「中華拔河菁英聯隊」,並勇奪「2012蘇格蘭世界盃室內拔河錦標賽」世界錦標賽U23量級第一、二名的榮譽。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母校行銷系打造全英語學習環境
養成國際行銷能力

母校行銷系張幸婉老師與丁美靜老師為打造一個國際化的教學環境,分別開設「市場開發與網路行銷」、「產品設計與定價策略」二門專業課程,採全英語教學,培養學生學習以英語溝通並適應其思考邏輯,以養成國際行銷的能力。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母校景觀與遊憩碩士學位學程師生
應用專業知識與技能 投入社會服務工作

母校景觀與遊憩碩士學位學程劉立偉副教授、李英弘副教授與張莉欣副教授帶領學程學生應用專業知識與技能,協助伊甸基金會進行「南方伊甸園」的空間規劃設計與經營管理,成功幫助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取得法務部更生保護會及屏東縣政府的支持,由原來的3公頃擴充為13公頃,未來並計畫擴大至23公頃 。

更多內容

預告事項

4/18 台北市校友會第十二屆第二次理、監事暨顧問聯席會議

4/20 歡喜人協會第三次理監事、顧問聯席會議會


校友
專屬優惠

【住】台中黎客商旅(Le Parker)

文華道會館住宿優惠

獨享國泰航空/港龍航空校友購票優惠


校系友會消息

3/09 EMBA基金會董事長交接暨第三屆第一次董監事會議

3/10 歡喜人協會健行活動

3/24 校友總會第四屆第二次理監事暨顧問聯席會議

3/29 彰化校友會第三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



專屬逢甲人的園地,不論是回味逢甲生活、尋找失散多年的同學、經歷人生大小事……,均可於粉絲團分享。

更多內容

訂閱取消訂閱聯絡我們

e-Paper for 逢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