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逢甲人的電子報」,記載著逢甲人的點滴,囊括母校重大訊息以及逢甲人對社會的貢獻,期盼您更多的資訊交流與不吝賜教!
    第0008期 2011年12月 電子報快速導覽:
歷史電子報                               

e-Paper for 逢甲人
發行人:張保隆 發行日期 :20111205 第0008期

圖片說明逢甲大學50周年校慶 全體師生與校友一起為百
年逢甲種下綠色希望的種子

為慶祝母校創校50周年,2011年11月12日共計超過一千四百位海內外校友一起返回母校,與在校師長和學弟妹一起參加了校友暨全校師生運動會、校友成果展、校慶典禮、馬總統「百年樹人」植樹典禮、校慶演唱會與校慶餐會等一系列慶祝活動,並熱情支持母校,為百年逢甲種下綠色希望的種子。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母校綠色能源發展中心 完成世界首座永續「綠
色氫加氣站」

母校在國科會、經濟部能源局的支持下,組成生物氫能研究團隊,成立綠色能源發展中心,開發出領先世界的連續式厭氧生物醱酵產氫技術, 2011年11月3日完成世界首座「綠色氫加氣站(Bio-H2 Gas Station)」,未來將透過上下游技術的整合與經濟效益評估,領導國際綠色氫能經濟的研發,也可協助建立我國未來綠色氫能源經濟的基礎。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創新的校園生活服務 全台第一座智慧型自助商
店旗艦店

母校「Life+智慧型自助商店」為全台第一座智慧型自助商店旗艦店,也是唯一開立e化發票的販賣機,並將智慧台灣的概念導入校園,結合電子錢支付,凡Life+會員均可享受電子發票之e化服務,創新的服務讓校園生活更為便利,也為智慧台灣生活帶來更寬廣的可能性。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材料系校友鍾岱廷尋出另一片天 小提琴製琴師
主講「提琴歷史與提琴收藏的現代化」

熱愛音樂的鍾岱廷校友(材料系81級),在小提琴製作中,尋出自己的一片天,為國際提琴協會會員,特地返校分享「提琴歷史與提琴收藏的現代化」,從提琴和弓的歷史談起,並提到奇美博物館典藏建構、提琴收藏和如何運用現代化技術來進行提琴研究。

更多內容

預告事項

12/10桃園縣校友會會員大會暨會長交接

12/17新竹校友會會員大會暨會長交接


校友專屬優惠

黎客商旅校友住宿優惠

文華道會館校友住宿優惠

獨享國泰航空/港龍航空校友購票優惠


校系友會消息

11/12 建築系系友大會暨逢甲建築協會成立

11/12 電子系第九屆第一次理監事

11/12 合經系創系46周年系友大會暨第 11 屆理監事會議

12/04 EMBA 聯誼會第五屆「精采100 轉動101」



專屬逢甲人的園地,不論是回味逢甲生活、尋找失散多年的同學、經歷人生大小事……,均可於粉絲團分享。

更多內容

訂閱取消訂閱聯絡我們

e-Paper for 逢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