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逢甲人的電子報」,記載著逢甲人的點滴,囊括母校重大訊息以及逢甲人對社會的貢獻,期盼您更多的資訊交流與不吝賜教!
    第0007期 2011年11月 電子報快速導覽:
歷史電子報                               

e-Paper for 逢甲人
發行人:張保隆 發行日期 :20111105 第0007期

圖片說明再創士林新猷 成就美好未來

今年是逢甲大學創校五十週年;校慶是感恩及許願的日子。我們要誠摯地向五十年來曾經為逢甲大學付出貢獻的人士和師生致謝,由於各位的關懷和策勵,逢甲大學五十年的印記,始能與建國百年興學樹人的大業足跡重疊,同歷滄桑,共創榮耀。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恭賀 施鵬賢(建築65)孫大明(工工63)馬秋南(紡織
科70)楊楨彬(EMBA98) 潘文輝(紡織65) 當選逢甲大學第13屆傑出校友

逢甲大學第十三屆傑出校友遴選委員會議於100年9月24日舉行,遴選出施鵬賢 (建築 65) 、孫大明 (工工 63) 、馬秋南 (紡織科 70) 、楊楨彬(EMBA 98)、潘文輝(紡織 65)等五位為逢甲大學第13屆傑出校友,將於11月12日于母校50周年校慶大會公開表揚。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全球最大單體量綠色建築--東筦台商大樓
建築系劉偉彥校友創新傑出的設計成果

建築系劉偉彥校友以節能環保建築概念,並結合各種城市生活,創造「大樓裡的城市生活圈」,發展更適合人居住高空環境,完美設計出經國際公認綠色建築認證之LEED(領先能源與環境設計)金級認證,成為全球最大單體量綠色建築及東管的新地標。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材料系柯澤豪教授研發成果「丙烯睛系活性碳纖維布的製法」
完成技轉開發並量產醫療用敷料

由母校材料系柯澤豪教授研發之「丙烯睛系活性碳纖維布的製法」及一系列相關技術,已由母校與國科會合作完成技轉及認證,並量產製造糖尿病、燒燙傷、手術及外傷用醫療用敷料,嘉惠病患。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母校工程、材料科學與電腦科學等學門
獲評鑑雙月刊基本科學指標(ESI)報導教研質量居世界前1% 獲世界性的肯定

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所發行的《評鑑雙月刊》之基本科學指標(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ESI)報導,母校在工程、材料科學與電腦科學等學門進入ESI排名,展現母校在此三類學門研發的豐沛能量,同時也顯示母校學術論文質和量的整體表現持續提昇,在科學研究上的努力已獲世界性肯定。

更多內容

預告事項

逢甲大學50週年校慶

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清寒助學金頒發典禮及專題演講


校友專屬優惠

文華道會館 校友住宿優惠

黎客商旅 校友住宿優惠


校系友會消息

風保系友大會暨第 5屆理監事改選

國貿系台中系友會第14屆第3次理監事會議

企管系中區系友會第 7屆會員大會

50周年校慶盃高爾夫球賽



專屬逢甲人的園地,不論是回味逢甲生活、尋找失散多年的同學、經歷人生大小事……,均可於粉絲團分享。

更多內容

訂閱取消訂閱聯絡我們

e-Paper for 逢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