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逢甲人的電子報」,記載著逢甲人的點滴,囊括母校重大訊息以及逢甲人對社會的貢獻,期盼您更多的資訊交流與不吝賜教!
    第0005期 2011年09月 電子報快速導覽:
歷史電子報                               

e-Paper for 逢甲人
發行人:張保隆 發行日期 :20110905 第0005期

圖片說明祝各位學長姐中秋節快樂

轉眼間中秋節即將來到,每逢佳節,都充滿無限之思念,親愛的學長姐您還在辛苦的工作嗎?忙碌工作的您別忘了返家和家人聚聚喔!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銀保系張立義傑出校友
走過保險40年 一位產險老兵的故事

張立義校友(59級銀保系)自畢業後即進入明台產險,40年來專心從事產險業,自業務員逐步晉升至總經理,成為國內首屈一指的產險界專業經理人,現任三井住友海上保險集團明台保險最高顧問。張立義校友熱心支持母校發展與校友會會務,曾任台北市校友會會長,現任校友總會副總會長,由於其優異的專業成就,於2004年榮獲母校第六屆傑出校友殊榮。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兩岸三地第一人
母校盧志遠董事榮獲科技研發工程師界奧斯卡獎

母校董事會由十一位董事組成,成員皆為產學各專業領域之翹楚,對母校的發展有著重要的貢獻。其中盧志遠董事(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物理哲學博士),現任旺宏電子總經理,專長固態物理、半導體元件與積體電路技術研究,長期投身科技創新與研發管理,並以其卓越領導及對促進半導體產業聯盟的傑出貢獻,榮獲2012年國際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IEEE Frederik Philips Award」,此獎素有科技研發工程師界奧斯卡獎之稱;盧董事也是兩岸三地首位獲此殊榮的科學家。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母校推廣「專案管理與系統思考」
建設學院成立專責之研究中心

「專案管理與系統思考」對於國家及企業競爭、大學系所及校務評鑑,與學生就業能力培養等面向的重要性,與日俱增;有鑑於此,建設學院於2011年6月成立「專案管理與系統思考研究中心」,聘請具有PMP證照的水利系楊朝仲助理教授為中心主任,建立專責研究機構與經驗學習累積的平台,規劃於校內推動與落實專案管理與系統思考,進而成為中部地區政府與企業之專案管理與系統思考顧問諮詢與教育訓練機構。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資工所碩士班林芳本同學榮獲兩項網路創意大獎
將代表中華民國赴美參賽

林芳本同學就讀資訊工程研究所碩士班,以強調「即時」、「互動」之「Now.in線上廣播社群」創作,參與「2011 IDEAS Show網路創意展」,榮獲「英特爾企業獎」與「華碩雲端服務創新獎」兩項大獎。英特爾企業獎贊助獲獎團隊於2011年11月代表台灣赴美參與Intel Challenge競賽,華碩雲端服務創新獎提供10萬元獎金及企業輔導、開發資源共享之機會。

更多內容

預告事項

劉招明榮譽總會長發起抄經活動 為社會祈福

高雄校友會慶祝50周年校慶音樂會

逢甲大學50周年高球賽


校友專屬優惠

獨享國泰航空/港龍航空校友購票優惠

文華道會館校友住宿優惠

威達WiMAX暑期方案只優惠到2011/9/15


校系友會消息

電子系系友大會

南區國貿系系友大會



專屬逢甲人的園地,不論是回味逢甲生活、尋找失散多年的同學、經歷人生大小事……,均可於粉絲團分享。

更多內容

訂閱取消訂閱聯絡我們

e-Paper for 逢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