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逢甲人的電子報」,記載著逢甲人的點滴,囊括母校重大訊息以及逢甲人對社會的貢獻,期盼您更多的資訊交流與不吝賜教!
    第0002期 2011年06月 電子報快速導覽:
歷史電子報                               

e-Paper for 逢甲人
發行人:張保隆 發行日期 :20110605 第0002期

圖片說明創新研發超涼感材質纖維複材系鄭國彬主任率領郭雅甄校友等研發團隊
榮獲瑞士日內瓦 第39屆國際發明展金牌獎

纖維與複合材料學系鄭國彬主任(纖複系69級學士、71級碩士、77級博士)帶領郭雅甄博士(纖複系92級碩士、100級博士)、丘紀堇助理教授等跨領域團隊共同研發「超細涼感與熱感袖套」,贏得2011年日內瓦國際發明展服裝織品類(L組)金牌。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建築系施鵬賢校友榮獲國內工程界之最高榮譽~行政院公共工程
「金質獎」與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建築園冶獎」

施鵬賢校友(65級建築系)創辦的鼎泰全國性營建團隊,2010年以金門縣「大同之家養護中心新建工程」榮獲工程界最高榮譽-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第十屆公共工程「金質獎」之建築類優等獎,2011年再度以台南市「天文展示館新建工程暨週邊景觀工程」榮獲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第十七屆優質公共景觀「建築園冶獎」。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春雨無聲潤物多
校友愛心廣澤學弟妹

歷屆逢甲校友在各職場領域之優異表現均獲得社會各界肯定,同時在聯絡校友情誼之餘,積極規劃參與社會公益,以發揮校友愛心,幫助社會更加安定和諧。其中兩個最具代表性的校友團體是: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文教基金會與高雄市逢甲歡喜人協會。

更多內容

圖片說明校友聯絡暨就業輔導室
提供你就業機會、就業職場技能與諮詢

校友聯絡暨就業輔導室(職能發展中心)提供就業職場技能課程與就業機會。並關注您長期的職涯發展,讓您能在職場繼續精進,實現生涯目標。

更多內容

預告事項

宜蘭縣校友會成立大會

50周年校慶系列活動


校友專屬優惠

獨享國泰/港龍航空網上購票優惠

校友GoMail信箱(線上申請)



專屬逢甲人的園地,不論是回味逢甲生活、尋找失散多年的同學、經歷人生大小事……,均可於粉絲團分享。

更多內容

訂閱取消訂閱聯絡我們

e-Paper for 逢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