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篇 校友會動態

台北FUN暑假 國貿系友總會親子聯誼活動  圖/李連教 文/邱紹玲


文章附圖 炎炎夏日中期待已久的逢甲大學國貿系友總會終於來臨了,此次是由北區舉辦,還記得活動前兩日,還是風雨交加的颱風天,總算是老天有眼,讓此次的活動順利圓滿的舉行。

八月十四日下午兩點,背著行囊踏入福華翡翠灣飯店的大廳,你可以看到一群穿著夏威夷襯衫的學長學姐們熱情的招呼,宛如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家門,系友們大包小包,大手牽小手帶著一份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完成了報到手續。

進入飯店房間,推開窗簾一片湛藍大海,進入眼簾,幾天來的疲勞,剎那間化為烏有,緊接著泳池裡,嘻鬧聲更吸引著我們紛紛卸下行囊,投入那一片水世界中。

文章附圖 三點到五點是自由活動時間,可以儘情地享用飯店內的設施,室內SPA泳池、室外露天泳池、三溫暖設備、桌球、撞球及電玩室,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室內兒童活動中心,不時處處傳來歡笑聲,今天午后的天氣真好,晴朗不炎熱,雖然傍晚傳來了轟隆雷聲,但不減遊興,真是老天有眼沒有讓大家淋成落湯雞,也沒有曬成脫皮的小黑人呢!

五點至六點則是沙攤排球競賽及親子創意沙雕賽,大家懷著一顆期待的心情來到海邊,有的小朋友興奮的踏著海浪,玩起了沙球戰,個個莫不變成了小黑泥人,模樣甚是可愛,有的則和家長開始堆起了心中的沙雕城堡,大手小手一起捏泥巴,參賽的學長學姐,則個個摩拳擦掌地先來個熱身運動,為賽前做暖身。比賽開始囉!每個人都使出渾身解術,恍然間好像又回到了逢甲校園中。其中親子創意沙雕則由彭熙凱小弟弟獲獎,沙雕名稱為猴子抽香菸。比賽結束後大家帶著一份滿足的心,個個饑腸轆轆地奔回飯店內梳洗一番,期待晚會的來臨。

換洗後,大家來到城堡宴會廳用餐,美味的中式餐點,大家早就顧不得形象,大快朵頤的吃起來,鄰座學長的女兒才六歲,她說我還要第三碗啦!我們家的老么平常吃飯是三催四請的,這次則是全自動,兩三下就清絜溜溜了,可見大家真的是有運動到呢!晚會的活動則是由周純堂學長及徐宸惠學姐主持,各區準備一表演節目。

晚餐後八時三十分至十時則至戶外泳池欣賞樂園表演及聯誼時間,大家敘敘舊,聊聊過去的種種,或者步入舞池中,隨著音樂聲讓情緒HIGH到最高點,恍如回到另一個時空中。

文章附圖 隨著高亢的意樂聲逐步邁向尾聲,大夥腳步開始移往沙灘區,再來的活動是放天燈,每五人一組,隨主持人蔡文中學長的介紹,大家小心翼翼地組合好,寫下自己的願望,哇!飛起來囉!不管他飛的多高多遠,只要誠心感動天,願望一定會實現喔!

第二天清晨六時三十分集合於飯店住宿櫃台,雖然經過了昨日的瘋狂,但每個學長、學姐衣然精神抖擻,大夥一起晨曦踏浪—參觀十大美景—燭台雙嶼。之後回店用早餐後則又是自由活動時間,彌補一下昨天未完成的項目,有的人奔回泳池,再接受一次水的洗禮,或者禁不住大海的呼喚,走向海邊,隨波逐浪。有的則是難得假日清晨,在飯店內偷個清閒,睡個回籠覺,還是休閒做個SPA。

到了十二點午餐時間,則是另一個高潮,先是頒獎,再來則是義賣,由於各位學長學姐熱情贊助,讓此次活動能圓滿成功,接著大夥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尤其謝謝母校多位師長及各地校會的熱情參與,使活動能順利完成。在大家互道珍重聲中結束了此次的活動。期待下次再相逢。

回前頁
回總期刊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