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頁
  會員入口
  廠商入口
  職涯測評
  職涯諮詢
  職涯課程
  專業實習
  訊息活動
  相關連結
  逢甲大學
  登出
點擊此處查看逢甲大學地圖

職涯諮詢

-你對於未來感到迷惘嗎?
-你不清楚你的職涯方向嗎?
-你不確定如何開始你職涯的規劃嗎?
-你不知道該如何行銷自己嗎?


你不確定未來要做什麼?又或者你一再地家人、朋友問及將來畢業後的問題嗎?不要擔心!!!你不是孤獨的,
成就學生中心可以幫助你
學會更多…
 
當你想要知道你畢業後要做什麼時,在抉擇的過程中,你需要許多的資源來幫助你,成就學生中心的諮詢師願意傾聽你的需求,然後與你一起制定行動方案,實現個人的職涯目標。透過諮詢,諮詢師可以幫助您:
了解自己職涯發展的條件與未來願景。
了解自己要發展的職場環境與所需人力特質與能力。
整合自己的特點結合職場所需條件,產生最適發展目標。
設定自己的學習目標,規劃行動方案。
持續執行自己的行動方案,記錄你的職涯發展歷程與成果,關心你實際的進展,鼓勵你達成自己
所設定的目標。
 

重要的是職涯諮詢師只能充當你的「導航員」, 你的職涯目標還是要由你的行動才能實現,也才有機會達成你的夢想。

瀏覽率:45,029      
版權所有©逢甲大學全球資訊系統內之所有內容及版面設計-著作權屬 逢甲大學
連絡電話 04-24517250 轉2271 「隱私權聲明」